<戀愛心理測驗>失戀 放逐自己旅行去文∕傅子綺好幾年前我有一次非常嚴重的失戀。故事說起來複雜,也可以說很簡單,就是他不喜歡我。這種事說起來難過,但也是很平常的戲碼,畢竟分手被甩這種事每天都在這個世界上演。後來我決定出國自助旅行,提起背包去美加3個多月,完全沒有計畫,今天不知明天要睡哪,憑藉著想忘記過去,只想離開的心情,什麼都不管就上路,一路居然就這樣過來了,這些心境只有自己走過才知道。可惜由於當時沒那麼流行用相片記錄生活,也沒有部落格,所以並沒有拍很多旅途中的照片,但一個人出走,跟自己成為朋友的經驗,卻是永遠不會忘記的。「跟自己成為朋友」這支票貼現是我想要跟所有女生朋友傳達的,我們大部分的時候都在期待別人給我們快樂,依賴別人給我們的承諾,可是大部分的時候,不是期盼遇到好人就會有好人愛的,答應要陪你的人會不知什麼因素就不見了,規劃好的路程會塞車,期待晴天卻出現下雨……大部分的時候,我們都是一個人的。你必須一個人上路,事有變化,不是永遠都能依照自己的心意,也許答應你的人沒有來,你必須自己走,而且還要練習開心大步的走。<心理測驗>當自己的朋友 一個人也能微笑你懂得怎麼當自己的朋友嗎?你經常覺得孤獨需要人陪嗎?看看以下心理測驗,讓我來幫助你怎麼做自己的朋友。假設你現在正計畫一次旅行,你希望去信用貸款什麼樣的地方?A、有海的地方B、博物館、教堂等等有古蹟的地方C、度假村、villa小木屋等D、山邊,有雄偉的自然景緻的地方<答案解析>選擇A的人 你現在覺得自己太累了,很希望有人了解你,並且希望這世界傾聽你的聲音。不過女巫要提醒你,與其要別人了解你,你必須先了解自己,並且正視自己是什麼樣的人。不要一直期待眼睛大一點或是胸部大一點,你就是這個樣子,你必須接受自己才會真的有人愛你,所以先練習完成一些小事,把小計畫做成功,你就可以更有自信。選擇B的人雖然我鼓勵自己一個人也可以享受寂寞,但這也不違反人可以藉著跟別人相處認識自己。你應該多參加一些會增進知識交流房屋二胎的聚會,如品酒會,騎單車協會等等,因為在這些知性又能學習的活動中,你會認識自己的潛能。選擇C的人既然你是沒有浪漫不行的,你何不學點增進生活浪漫的技巧,比如說學習做蛋糕,或是做手工藝,一方面會很有成就感,也是自己與自己親近跟靜心的方式。做得好的話,還可以網拍,增加收入又讓人生不留白喔!選擇D的人你現在需要成就感,但如果只是汲汲營營於別人的肯定,那總是會失望的,因為這世界不會每個人都喜歡你。有些成就感是只要付出愛心就會有的,比如說去養老院陪老人吃飯,送幾本書陪育幼院的小孩唸書,這些成就感不會被取代,也會讓自己的人生更感恩,因為你已經比別人幸福多G2000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79syce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