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(3)...眼淚曾經有段日子,我被ㄧ段情給緊緊捆住,常常以淚洗面。偶然之下,遇見ㄧ本書,看見了自己,也告訴自己,「我以後不要再為他而哭了!」「我不要再像一朵牽牛花,只能依附卻沒有自己!」 有好商務中心長ㄧ段時間,我覺得自己很堅強,不需要別人,擁有全然的心情的掌控權,但卻感到一絲的失落。失落了什麼?我也不清楚??? 近年來才知道,流淚不止是脆弱悲傷的代名詞而已,流淚也釋放自己,讓自己活出辦公室出租真實,同時也更清楚地看見了自己。 是啊!人怎能無感情呢!感覺到自己的感情,才能感覺到自己生命的豐富與真實,才不會懷疑自己的存在是否只是ㄧ個幻覺。 所以,近年來我很會掉眼淚。看電影或電視時眼淚商務中心常不經地就掉下來。漸漸地,覺得自己與自己越來越接近了。 希望,有一天,大家都知道,流淚其實是健康的,今天壓抑了不流淚,卻是埋伏了日後淚流不止的引線!健康的流淚讓人像個人,也能做個比較快樂的九份民宿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79syce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