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惠妹(圖片房屋二胎來自網絡)
  中國臺灣網12月22日消息 據臺灣“中央社”報道,天后張惠妹力挺同志,今晚將舉辦“愛是唯一”音樂會,無需購莊臣票、憑愛入場,預計獻唱22首與愛有關的歌曲,捍衛真愛。
  張惠妹身為第一位婚姻平權聯署人,最近見到同志婚姻及多元成家草案引發兩方不同聲浪的紛擾,褐藻醣膠她決定自掏腰包舉辦音樂會。她直說:“我想為捍衛真愛的每一顆心加油,這一晚,我為真愛而唱”。
  張惠妹表示,這是一個歌手如我,能做的一點點努力,這一晚不要口號,不要標語,我想用音樂給所有為追求尊重真愛的人繼續努力的勇氣,我想為捍衛真愛的每一信用貸款顆心加油。
  張惠妹預計獻唱22首與“愛”有關的歌曲,音樂會從晚間6時開始,現場還準備了1萬份限量的“LOVE Pass”給所有人當紀念品。(中國臺灣網 朱煉)  (原標題:張惠妹力挺同機車借款志辦“愛是唯一”音樂會 憑愛入場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79syce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